戚槿

识幸,这儿戚槿
吃全职叶all向杂食 不逆
叶修是本命,周九良是白月光
字圈咸鱼
偶尔产粮,偶尔写字
懒癌+拖延症晚期
开学,弧长,扩列您请便

【叶all】叶修和他的荣耀

*脑洞
*叶荣耀
*无cp向。
*以上。慎入。

关于叶修,提起时也许人们第一印象便是荣耀。

荣耀,再打十年也不会腻呢。

这是一个挺普通的赛休期。众人同往常一样,该干嘛干嘛。

叶修也与往常并无不同的在抢boss。

正在被攻击的是70级的野图boss。

叶修挂的是小号,虽然展现给人们以极强的水平,但也无人将他往叶修这个名字上去想。

boss已经红血,叶修带领的团队已经稳稳的将b拿下。叶修也似略有疲惫,b拿下后双手离开了键盘,微微活动着手指,耳机却还是没有取下来。

就这样挂着耳机,耳朵里还是荣耀的背景音乐,叶修却已微微有些出神,荣耀……已经这么多年了啊……

叶修抛开那些年代质感的沧桑,拉回心思回到荣耀上。
耳边却突然出现一个声音,“唔……是叶修吗?”

叶修左右望了望,确定没有好友对他弹开语音窗口一类,有些惊讶,并没有说话。

声音却再次响起“真的是啊。”

此后便没有再发出声音,叶修的屏幕上却突然弹出一个聊天窗口,“叶修,你好啊。”

叶修定定神,看到发送着竟是荣耀两个大字,头像也是荣耀的官方形象,正迟疑间,对面的消息又发了过来。
“嗯……怎么说呢,我是荣耀。”

……叶修默默腹诽,用户名他已经看到了。

又是消息“我是荣耀,不是游戏玩家,是……荣耀这个游戏的……算是衍生体?”

叶修默……他并没有搞清楚现在是怎么回事。

“哎呀,反正你就当是荣耀这个游戏突然变成人了就好,而我就是那个人。”

叶修并没有相信,比起相信他更愿意觉得这是某个黑客入侵了他的电脑。

对方显然也发现了自己的说法不太靠谱,沉默了一会儿发来一条

“要不这样,你试试你现在放不放得出龙牙?”

叶修略犹豫的试了试,却发现龙牙这个技能是真的用不了了。

叶修正准备说话,刚刚为放技能关掉的聊天窗口又一次弹了出来。

“现在相信了吧。”

叶修略僵硬的回复“荣耀?”

“嗯……应该是的。”

“怎么回事?”

“具体情况我也不大清楚,大概是因为荣耀运行时间太长了,衍生出了自主意识?”

得,看这样具体情况是没人知道了。不过就算知道了又能怎么样?

“为什么来找我?”

“因为听其他玩家说你是荣耀之神啊。”

叶修笑笑,却已经大致接受了这个现实。

“也就是说,你现在能看到全游戏的所有玩家和npc?”

“……大概是的。”

对方略有无奈,却又回复道“荣耀的所有情况我都能感觉得到,但是要改变很难,刚刚我试了一下,只能控制低级技能的暂时冷却,时间不超过三秒。”

于是叶修也拎不清现在是个什么情况了,他试着与对面交谈“那现在你……是个什么状态?”

荣耀似乎明白他的意思“现在……是大概算灵魂体的一个状态吧,但是感觉也不太像,只是有了意识而已。”

叶修笑笑,没有在这个问题上多过纠结。

于是他与荣耀很愉快的聊了起来,虽然谈论的内容并不怎么美好。

具体参考如下。

“那个65级的副本在第二个隐藏boss的时候有bug啊。”

“对对对,就是那个,他们编程序的时候我就感觉到了,奈何当时还发不出消息,只能看着那么大一个漏就这么写了上去,当时把我气得……”

总而言之,双方相处的还是挺美好的。

叶修也许是太累了,这么多年的夜猫子习惯也抵挡不住汹汹睡意的来袭,居然就这么聊着聊着,趴下去睡了。

第二天。

叶修醒来时是趴在键盘上的。

努力回想昨天发生的事,叶修笑笑。

说不定只是一个梦。

那又如何。

荣耀,玩儿一辈子也不会腻。

评论(7)

热度(34)